close

我寫自己的部落格,真的是很隨性的

因為昨天很忙,所以就沒有時間來寫,今天因為昨天的工作把手弄得好痠,所以,也提不起勁寫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來寫介紹文了,結果在MSN遇到一個以前在台創認識的人

小聊了一下,我跟他解釋了本來今天要介紹的第二家公司

結果,他就毫不客氣的說:

我懷疑可以接受這種商品的消費者在台灣有幾多?

"幼小的心靈"就硬生生的血流如注

害我馬上就想說,不然不要寫出來好了,大家都很健忘的

沒有人會在意,等到漸漸上軌道再說....

不過這樣的態度,實在有違我"不怕死"的態度

反正被笑是遲早的,不如自己先招了再說

我參與的另外一家公司是"綠粉絲"

主要是介紹好的環保商品給大家,就如綠粉絲的宣言:

"用設計的角度看環保,尋找更多笑聲的未來"

因為,我們相信如果環保這件事可以更人性、更好玩一點

(不要一直跟我說:地球要毀滅了~) 應該可以吸引更多人的參與

雖然我們沒有偉大到可以影響政府的政策或有錢去做更偉大的事

但是,我們這群笨蛋就是相信,一定有我們可以出力的地方

第一階段綠粉絲先跟大家介紹世界上其他國家的好玩的環保商品或活動(=無薪義工,阿彌陀佛)

(OS:在台灣,投入這個領域的廠商真的少的可憐,不是環保袋、就是環保筷,大家可以加油一點嗎?)

下一個階段?你問我,我問誰?也許是銷售?也許是找廠商開發?

反正不會只是回家生小孩就對了

最後,還是請大家多支持 綠粉絲 http://ecofans.pixnet.net/blog

也把綠粉絲介紹給你的好朋友,

因為我們真的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找好玩的環保資訊給大家,

可以不要來逛安妮是老大,可是一定要去逛綠粉絲哦!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