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討論每個人的職稱及更多申請公司的細節,所以即使在史上最強沙塵暴的日子,也是要跑出去開會因為組成的人少,所以董事長兼採購兼打字小妹兼writer,或是行銷副總兼採購兼會計兼公關...這種事也不會太奇怪,整個過程都在一連串的笑聲下進行著...

這讓我想到,你的創業合作者,一定要是可以激發你的"光明面"的人!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的"陰暗面"或"光明面",沒有人天生就是大野狼,大野狼除了吃小綿羊之外,一定也有嘻嘻哈哈的麻吉,也有願意扶老太太過馬路的時候(不要想到小紅帽的情節!)。當然!我不是一隻大野狼,但是生性樂觀的我,也會有負面思考的時候,除了怪自己想太多以及想要努力爬出泥沼卻頻頻失敗的無力感,我在責怪自己的過程裡,並沒有得到太多東西;但是,從這一次的經驗,我發現原來個性是會隨著環境做出不一樣的反射的,如果,你有幸可以找到這樣一群太陽,你雖然只是一顆會反射太陽的月亮(至少比黑洞好!),雖然不見得事業會成功,但至少,你擁有一群工作起來非常愉快的夥伴,而這些人互相扶持的力量,將會給你勇氣,面對更多一無所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