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不要再用英文寫了
在青年旅舍認識的新朋友,抱歉了~這樣實在太詞不達意了
今日特選照片是我黃昏的時候在河邊拍的:

很有feel 吧!我禁不住要幫我自己鼓掌,啪啪啪!
話說我今天早上為了要連絡一些用台灣ATM在丹麥領錢的事,比較晚出門,
不過還好我換了另外一家銀行的ATM就領到錢了,心情大好之餘
直接跑去出腳踏車, 哈哈!

這就是我租腳套車的地方,其實2008, May, 3之後,只要10kr你就可以租到車,可是在那之前你只能當一隻肥羊,
租一天60kr,這幾天實在是走太累了,真的很想騎腳踏車,我發現,如果想要用走的看完哥本哈根的景點,
幾乎是不可能的啦!
騎一騎看到路邊在賣咖啡的,他就是一直騎著他的咖啡攤,如果你想要喝,就像叫計程車一樣把他攔下來

我跟這位大叔聊一下,他准我拍一張照片
本來下一站是New opera house,經過皇宮前面的時候,看到一些遊客聚集在廣場,找了一個小朋友問"大家在等什麼啊?"結果他用丹麥語回我:#@$%,一段我聽不懂的話,妙的是,我就回他: guard changing ?他就說:Yes!很好玩吧!想想在丹麥很常這樣, 我用英文問,他回丹麥語,然後我再用英文說一次我猜到的意思,大部分都有猜中!世界真奇妙~

利用等船的空檔,我騎著那台租來有點年紀的腳踏車到小美人魚附近,準備享受我從Hostel偷渡出來的麵包+cheese,竟然看到,小美人魚被噴漆了~

果然是多災多難的一個雕像,聽說之前還有斷手、斷頭過.
還好我已經照過像了,心中這樣想的同時,安心的把我的麵包拿出來
拜託,不要罵我,我後來就在這個位置畫了一張SKETCH,可是忘記拍下來了
終於,我揹了4天的SKETCH BOOK和一盒12色色鉛筆
終於拿出來用了!我懷疑我會走不動,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重量,不過今天覺得很值得啦!
okok!老師不要偷笑,你一定想:笨學生,果然一切的行為都是你預料中的

開心的畫好一張,騎到渡船的的站牌旁邊,我享受到今天第二次的不期而遇!

這次,我又用英文問我旁邊的遊客叔叔:你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嗎?這一次,他用很標準的英文說:I DON'T KNOW!看一看好像是海軍的樂隊在排演什麼的,後來他們還去繞行城裡的街道,真好運啊我,今天!

坐上船,花了25 Kr, 買了一張船票,就像搭公車一樣的站牌,我第二站就下車了

不過好運好像被我用完了,我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明日請早啊!有點難過的想要再坐船去下一站:新港,因為一小時之內都可以免費坐,可是船來了2班都一直上不去,跟我一起等船的叔叔說:他可以帶我騎到新港附近,可是他要去接他的小孩,所以只能帶我到附近,那有什麼問題,當然是 THANK YOU SO MUCH!

到了到了,這裡就是新港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裡有淡水老街的味道,當然,人家的河水不會臭臭的

我找了一家啤酒店坐下來,點了這裡最著名的啤酒

繼續畫我的第二張畫,好吧!又被老師說中了,開始畫第一張,就會想要畫第二張、、、我被制約了,一定是

我沒有畫完,因為還腳踏車的時間到了,而且我的頭因為這杯啤酒超暈的,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