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只有我不理妳,你從來都不會不理我
遇到一些難過的事,尤其是最近
媽媽每天的心情都悶悶的
只要回到家,看到你傻呼呼的臉
就覺得好開心!
最近你的皮膚不好
媽媽幫你買的素食飼料,有讓你比較好嗎?
你不會說話,真是難為你了
媽媽常常都很忙,尤其爸爸不在的時候,媽媽要自己作好多事,更忙!
爸爸已經去大陸常駐了
所以你常常要去別人家借住
所以你認識了華華&大黃
華華跟你的體型差不多
大黃的臉一看就是個好人樣
媽媽上次把你接回來的時候
華華還在門口嗚嗚叫
看來你交到好朋友囉!
真開心
你最喜歡吃潔牙骨了,所以我想你睡覺做的夢一定都是潔牙骨,滿滿的,充斥著妳的小腦袋瓜
可是,我自私的希望你多陪我們幾年
總是嚴格的控制著你的飲食, sorry!
再等一陣子,爸爸就要回來了,
我知道我知道,你最喜歡爸爸了
放心,媽媽是不會吃醋的
至少在你的心理,我還排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